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ugg f85a5 AbBi 8FzZ

這時,派對大廳的明燈驀亮,一個滿臉鬍鬚的男子走上了主台,他衣著很隨便也很休閒,甚至說有一些邋遢,鷹勾鼻子深凹目,體型高壯,有圓肚子腆子,你會擔心系在他肚皮下緣的褲子突然滑落,然後露出兩條毛腿,他是誰?就是豪門俱樂部聘養的混血種老流氓威廉。嗯,親愛的各位男女嘉賓,今夜歡歌不斷,今夜激情四溢,今夜有緣相聚,今夜 nike 一起歡度,午夜即將來臨,我先祝各位快樂,我也會使大家快樂,在豪門渡過的每一個夜都是快樂的,這一點我從來沒懷疑過, nike free run 也沒有,是不是這樣?

掌聲響起來,這群二世祖們居然有吹口哨,堪媲美街頭的流氓小混混了,女的有尖叫的。 ……下面 nike air max 要移到午夜劇場, nike free run 準備好了嗎?噗,下面一堆人噴了,某公子高聲的叫,老威廉,女主角是你的相好丹碧弗嗎?哈,當然,我就知道你很Y盪,你很期待我寶貝兒的表演吧?你要來客串嗎?下面轟笑一片,唐生也噙著一絲笑,那邊的王彥敦和蓉女的眼里居然隱現一絲不易察覺的興奮,主要王彥敦的風流蓉女心裡有數,只是睜隻眼閉史眼假做不知吧,丁家與王家的政治聯姻基礎就在自己二人身上,不為了別的,就從全局利益來講與彥敦的結合也勢在必行。

杏出牆了,女性的這種行為真的無罪嗎?蓉女是高門世家小姐,打小也是嬌生慣養的,出過國、留過學,西式的觀念也存在於 nike free run 的骨髓中,論忠貞也是要的,但心裡多少還是有一些不平衡,只是從未表現出來,這世界上沒有男人能接受女人的不忠,但現實中的不忠太多了,每天新聞媒體曝光的婚外情有多少?只有老流氓威廉才能想到編排這種倫理劇來剌激婚圈內外的女人們,用心歹毒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