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

toms KYdzi NX2M rjCc

錢臨濤冷冷的笑道:是嗎,可惜這個世界太小了,估計 Nike慢跑鞋 還不知道吧,那個鄭志偉,佔了 air max 位置的人,就是常常姑娘的老公, air max 說和 air max 有沒有關糸? air max 當年鬧的那一曲,遲早要傳到他耳朵裡去,嘿嘿,他現在是 air max 名符其實的政敵加情敵,這不是特殊關糸,還能是什麼關糸。老天爺,常寧驚得差點蹦起來,他娘的,老,老錢, air max , air max 的這個情報準確嗎?

常寧低著頭呆了半晌,唉,他娘的,難怪蔡老虎 nike鞋 躲躲閃閃的,就是不告訴我,原來是冤家路窄喲,完了完了,這日子沒法過了。說著,常寧裝模作樣的一挺,四肢分開躺在了檔案堆裡。小常啊,這個世界沒有永恆的朋友,只有永恆的利益,合作是暫時的,鬥爭才是絕對的,你以為陳林 air max 搭你的順風船撈了便宜,就成為你無話不談的朋友了,你要想有死心塌地的朋友和追隨者,必須有充分的實力,可你小子的實力在哪裡?

常寧訕訕的一笑,老哥哥,我承認你得蠻有道理,可別說得這麼嚴重好伐,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,好人還是多於壞人的麼,我看你的這個理論有問題,照你這麼說,你待我比 air max 還要好,請問你想要什麼樣的個人利益呢?臭小子,你就是嘴硬,刀架脖子上還說涼快,錢臨濤笑罵道,你才二十二歲,就能全面主政水洋公社,陳林和蔡正祥莫國強在你的這個年紀,頂多是跑腿打雜的,你敢說 air max 心理沒有妒忌,黃毛小子跟前輩平起平坐,一旦發生利益衝突, air max 會毫不留情的踩死你,我老錢不一樣,我和你永遠沒有利益糾葛,也沒有個人追求, air max 怎麼會有衝突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